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身为朋友的烦恼


在一个偶然的机遇
我们的认识
是时间的安排
或是我们自己选择的
相识的时间不长
但是有颗芽迅速
在你们之间冒起
身为朋友
我似乎开始
成为旁观者

第三个人的感觉
很难受
我应该不给于理会
毕竟是两个人的感情事
在看到你们
在我面前
想方尽法的掩饰
我却总是第一个动摇

不明白
明明你们都不急
只是我的多事
随着时间的流逝
看到了一些转变
只是角色倒转
在乎与不在乎的呈现
给了我更大的考验

真的好累
虽然只是身为朋友
因为不懂要怎么做
才算是真正的朋友
学不懂要如何置身事外
你们的烦恼
变成我另外的烦恼
或许换成我的离开
对我们三个都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