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两个笨蛋

你们这两个笨蛋!!
为什么就不能诚实的对待自己的想法!
难道要等到变成老姑婆才来后悔?
想爱就去爱!
什么都想那么多!
又不见你们去想好的事情?
难道你们想的事情,没有行动会成真吗?
事在人为,每个事情都可以做选择!
不要再拖拖拉拉的了!
快要被你们气死!
你们两个偏偏对我来说都是重要的朋友。。。
偏偏我是个急性子。。。
看到你们这样。。。
要不要的。。。
跟对方说我喜欢你很难吗?
无法接受又不说出来。。。
让对方又有希望,又没希望的样子。。
难道不知道。。暧昧让人很委屈吗?!
快醒醒吧!!
在这样下去。。。
把你们送进博物馆!!!!食古不化!

11 条评论:

Nic(鬼蝴蝶) 说...

我觉得我很像笨蛋哦~~~

Sag-Dream 说...

为什么这样说?你现在是为你自己的将来而活!为自己的将来计划!

Nic(鬼蝴蝶) 说...

我天生就是笨蛋啊~~
我喜极觉得是啦~~~

Everlasting Love 说...

世上没有笨蛋,只有懒人
有时候喜欢就是喜欢
可是当对方不是你的
你在勉强那是幸福吗?
我希望我认识的人得到幸福
我看到朋友幸福我也幸福
爱情就是一念之间
没有谁对谁错的
我只是不想伤害人了
毕竟我的伤很重

Sag-Dream 说...

然后?
这段关系算是已经理清了吗?
你们已经说清楚了吗?
为什么还是会看到你们谁在哭啊?
要不然就说什么其它很悲观的事?
感觉上还是在原地踩步!
因为过去的往事而让你们止步不前。。。
你们几时才会醒过来?不再让过去的事情影响你们将来的幸福!!!

Sag-Dream 说...

难道要等到那一天看见对方有了喜欢的人,看着他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时才来发现自己其实很喜欢他??然后安慰自己说“只要他觉得幸福就好了!”但是在说这种话的时候却心痛得要命!拜托!!不要等到那时候才来说这种“伟大”的话!让自己心痛还要装做好人!!再这样子下去,你的幸福会全部都被你自己隔绝!!这么喜欢欺骗自己!!明明很像爱的,自己也懂自己的感觉,偏偏找一大堆借口给自己!!请你们真诚地对待自己的心!不要再给自己找什么借口!这么的懦弱!!

Nic(鬼蝴蝶) 说...

只能说我该说的都说了,一切交由上帝决定,蝴蝶累了,蝴蝶很讨厌这里的人,他们好开放,很喜欢一直抱人~~~~

Nic(鬼蝴蝶) 说...

我不想当笨蛋
我在墙上写满渴望
我可以大哭一场
房间还是空空荡荡
我绝对不逞强
该属于我任其自然
可是我也要安全感
在某个适当程度的主张
纵然是了解眼光也是温暖

Sag-Dream 说...

哦,那你已经“失身”了。。。哈哈!
没啦。。我相信你在那边过了3年后。。
思想会不一样了。。
回到来,或许你已经不再执着。。
多体会那边的生活,回来跟我分享~
生活愉快!

Nic(鬼蝴蝶) 说...

蝴蝶其实真的差一点失身,
还好我清醒。。。
就真的很期待3年后能够跟大家见面哦~~
江,我们要一直保持联系哦~~

Sag-Dream 说...

哈哈!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