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遇见了"他",开心也担心。。

我对于和他的认识过程有点混乱。
是通过朋友?还是网上交友?
不过都不重要。。。因为重点是可以认识他 (^^)
和他谈话,心情会安定起来。。。一直向往的安定感。
也开始想象着和他的未来,虽然我们还没开始。。
但是人生有梦才会显得有意义。
从认识他那天起,差不多每天都会在脑海里“遇见”他。
现在唯一担心的是自己的基础,一切的根基。。。
因为觉得自己还不够稳重,思想还不够成熟。
相信这样的自己是没办法给到他未来和幸福的。。。
对着工作的那种需要却害怕的感觉。。。很讨厌
因为不想再随便找一份工作,脑袋也还在混乱。。。
想得太多。。。一步一步来,自己也懂的事,但是却总是胡思乱想。
不管对人,对事,对工作,对感情,我都不喜欢骗。。
随便找一份工作,骗对方说会做长久的,但是过后不到几个月又换工。。。给人家带来麻烦。。
真的不喜欢利用,欺骗,给别人添麻烦。。。
对着越没有关系的人,越不喜欢
然后,自己的朋友听完就会说:
你是个笨蛋,不适合这个社会。。。这个社会是很现实的!每个人都是为了自己!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你不骗人,别人也会骗你,先顾好自己。。。连老妈也是这样对我说。。
不想被骗就只好骗人吗?为什么我做不来,我过不到自己那关。。。
宁愿给人骗。。。他们开心就好。。。
我是个弱者,在这个弱肉强食的社会,只有被吃的份。。。
这样的我,能保护他吗? ted..

1 条评论:

Vanmie 说...

做弱者也没什么不好的。至少没有那个勇气去“行叉搭错”。
做人只要对得起天地良心,那就已经很好了。